西方精油多特瑞+東方經典手技….

當西方精油的芳香與東方撥經手法結合在一起時,將產生一種獨特而迷人的火花。

西方精油以其芬芳的氣味和豐富層次聞名於世,能夠舒緩身心壓力、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等。

而東方撥經手法則是一種古老而有效的按摩技術,可以針對深層肌肉和筋腱進行全方位的放鬆,改善身體的靈活性和活力。

當這兩者結合在一起時,火花將悄然間燃起。

您將感受到西方精油的芳香滲入皮膚,與東方撥經手法的觸碰相結合,帶來實質和精神上的雙重療癒。

您的身體將享受到深度放鬆,肌肉緊張和壓力得以舒緩,同時精油的芳香也能帶來心靈的平靜和寧靜。

 

付清節大禮包🍄送禮自用兩相宜 每人限購一組

內容有

1、多特瑞舒緩膏1支

2、背部撥經課程60分鐘

3、頭部釋壓10分鐘

(課程時間:70分鐘,客製化使用多特瑞精油)

三合一套組,現金NT:1880

✅頭部釋壓 緩解頭部緊繃

✅背部撥經 消除疲憊與壓力

✅臀腿疏通 讓你身輕如燕

一撥力到肌肉——舒

二撥力到筋膜——展

三撥力到骨縫——透

實現了深層按摩和深層調理,對全身由內而外的調理,使精神煥發恢復活力😊

#多特瑞

#肩頸僵硬

#背部調理

#臀腿疏通

#客製化調理

多特瑞舒緩複方香膏介紹 https://www.doterra.com/CA/zh/p/deep-blue-stick-nhp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