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BOGO DAY4

《BOGO買一送一》第④天
A組:買《豐采複方精油15mL》
送《野橘精油15mL》+《呵護系列-自信風采複方精油10mL》
嚴選檜木、茉莉、檀香、野橘、雪松、西印度檀香木、山雞椒、伊蘭伊蘭、胡荽、苦橙葉等十種精油為台灣專屬的芳香經典~豐采複方精油。
✓茉莉、伊蘭伊蘭、野橘展現明亮活力的香氛,象徵台灣的活力與熱情。
✓緩緩釋出的檜木、檀香等大樹類香氛,象徵著台灣人內斂的文化底蘊。
✓多層次的香氛充分展現台灣的豐富與精采。
將橘皮透過冷壓法製成的,柑橘類的香味香甜宜人,能使心情愉悅,是最能被大眾接受與喜愛的商品。外用後請勿直接曝曬於陽光之下。
✓強力的清潔及淨化作用。
✓防護及對抗季節性和環境的威脅。
✓可增進修護力。
✓具有激勵身心的香氛。
融入桂花、萊姆、佛手柑和乳香的和諧搭配。萊姆和佛手柑的清新香味,能創造令人精神一振的氛圍,並運用桂花和乳香帶來歡暢又放鬆的感受。
✓具有提振及鼓舞的迷人香氛。
✓撫慰心靈的香氣,令人感受關懷與支持。
B組:買《聖羅勒精油5mL》送《聖羅勒精油5mL》
在歷史上被用於印度保健調理中,能解決許多問題,被譽為「草中之后」,嗅吸時香氛能帶來舒緩功效。聖羅勒的香氣介於羅勒和丁香之間,其香味甜美溫暖,讓人聯想到切碎的新鮮羅勒,可幫助營造愉悅氛圍。
✓可維護健康的膚質。
✓具平靜香氣。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