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BOGO DAY3

《BOGO買一送一》第③天
A組:買《冬青精油15mL》送《呵護系列-保衛複方精油10mLL》
 
帶有甜美且清新涼爽的味道,它獨特的芳香氣味,具有專注、提振的效用。將冬青精油塗抹於手部、背部及雙腿,可幫助舒緩運動或活動後的肢體不適,並帶給您溫暖的感覺。
✓適合運動後做為溫熱舒緩按摩之用,可舒緩因運動引起之不適。
✓幫助獲得順暢清新感受。
✓激勵身心、增進活力。
#保衛複方精油(呵護系列)
獨特的香氛用來調理呵護,孩童、老人或敏感性肌膚都可安心使用,全新鋼珠滾珠瓶設計,使用更便利順暢。現在就讓全家人天天享受舒緩平衡的健康身心。
✓支持健康的防禦力
✓防護、對抗環境威脅
✓具有激勵及使精神一振的香氛
B組:買《順暢清新複方精油15mL》送《尤加利精油15mL》
多特瑞
這種獨特配方包括薄荷、茶樹、檸檬、月桂葉、尤加利葉、桉油樟羅文莎葉、羅文莎葉和豆蔻,氣味清新芳香。用法簡單,只要塗抹一些在胸口、脊椎或腳底即可,怡人的香味使您感覺清新舒暢、煥然一新。
✓保持潔淨及順暢清新感受。
✓能淨化並幫助身心放鬆。
✓夜間擴香,可提供舒適的睡眠。
✓清涼、緩解疲累。
選用來自三個國家、五個獨特品種以打造尤加利精油獨特配方。尤加利有許多好處,獨特的香味能使您感覺清新舒暢。尤加利的淨化持質對於肌膚有益,可用於淨化表面,也可幫助身心順暢,調整相關肌膚機能達到健康。
✓潔淨空氣,幫助獲得順暢清新感受。
✓調整肌膚機能達到健康。
✓平衡及舒緩緊繃情緒。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