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BOGO DAY2

《BOGO買一送一》第②天
A組:買《薑黃精油15mL》送《山雞椒精油15mL》
 
薑黃為印度阿育吠陀療法中主要的香草之一,其精油悠久的歷史至今仍影響著現代的使用方式。每天使用薑黃按摩可維護良好的血液循環。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支持健康的防禦機制
✓提振情緒並改善心情
✓幫助肌膚淨化、維持潔淨
山雞椒是樟科的常綠樹木,果實能萃取山雞椒精油。因其含有高含量的香葉醛與橙花醛,具檸檬香氣並具有良好的淨化與防護力,因此被廣泛用於製造香皂、香水以及芳香產品中。
✓擴香可激勵身心
✓提振活力
✓緊緻毛孔及調理油脂分泌
✓良好的清潔與淨化力
✓工作或運動時擴香,能給予正向能量及活力
B組:買《淨化清新複方精油15mL》送《萊姆精油15mL》
多特瑞
其芬芳的香味由檸檬、萊姆、香茅、茶樹和胡荽葉組成,結合了西伯利亞冷杉的清新香氣,譜出植物精油的協奏曲,不僅氣味自然怡人,可去除身上的不良氣味,用來按摩肌膚也可幫助肌膚的清爽潔淨。
✓清新的香氛
✓去除難聞的氣味並使空氣清新
✓保護並提升對環境的自我防禦力
具有強烈的萊姆檸檬香味,一定會受到您的喜愛。清新的成分能提振身心情緒。其清新氣味也很受歡迎。外用後請勿直接曝曬於陽光之下。
✓富含加強防護的成分,可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激勵身心情緒
✓天然的淨化與潔淨作用
✓促進情感平衡並帶來幸福感
✓外用後,請勿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