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背」就整路回頭,美背殺讓妳走路都有風-[仙女美背課程]-只要體驗價NT$999

美背煥膚新革命!結合水楊酸抗痘調理配方(衛署粧製字第0052560號)有效改善背痘問題

 

美背

 

🌞最近感受到太陽公公的熱情了🌞

姐妹們要做好迎接夏天的準備了喔!

讓我們迎接 陽光☀ 沙灘 🏝 比基尼 👙~~

 

夏天是各種背心或露背裝的專屬季節,穿著露的洽到好處的小背心總是會受到眾人的欽羨!

時尚優雅又帶點小性感的美背,是女孩們除乾淨無瑕的臉蛋外最重視的外表了

 

要維持美背其實不簡單,在台灣高溫溼悶的氣候容易讓肌膚泛紅或長痘。

 

美背

 

背部分布著許多皮脂腺,就跟臉、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一樣,會因為高溫使皮脂過度分泌(溫度每上升一度,油脂分泌就增加10%),所以會更容易冒粉刺、長痘痘。

背部的位置,又不像臉部的肌膚有點小狀況就能立刻發現立刻做點小處理,通常都是摸到粗糙感或是長痘到發炎的狀態感覺會痛了,才知道事情大條。

 

所以居家簡單日常的照顧,就變得很重要囉

 

1.出門記得擦防曬,回家徹底把防曬乳洗淨

紫外線是肌膚的大敵,也是導致痘痘惡化的原因之一,夏日外出前胸後背也要擦防曬。許多市售防曬都標榜長效防水,如果沒有完整清潔會很容易長痘,所以回家沐浴記得也要徹底卸除、洗乾淨,才不會造成毛孔堵塞。

 

2.定期每週深層清潔毛孔髒污、溫和去角質

老廢角質堆積是毛孔阻塞發炎的常見原因,去角質能讓皮膚更好地透氣,肌膚的角質層在身體代謝緩慢的時候沒辦法迅速脫落而堆積在皮膚表層,這時就很容易導致皮膚毛孔因為堵塞無法進行呼吸而出現各種皮膚問題。定期去角質才能將堵塞毛孔的多餘角質去除,讓毛孔張開,皮膚能夠自由呼吸也就不容易囤積皮脂污垢、還可以預防痘痘

 

3.護髮時避免潤髮乳或護髮乳沾染到背部

潤髮乳或髮膜、護髮素等護髮產品為了讓頭髮滑順,會添加很多滋潤成份,容易長背痘的人就要盡量避免沾染到背部。洗澡時最好先洗頭、再洗身體,萬一不小心沾到的話也可藉此把身體洗乾淨。

 

4.衣物透氣通風、保持背部乾爽

夏天衣物以通風、透氣材質最好,如果大流汗,最好馬上更換衣物,如果沒辦法的話也要盡快用毛巾將汗水擦乾,避免汗水和皮脂在毛孔堆積。回家後也要盡快洗澡,換上新衣物,保持背部乾爽。

 

5.毛巾也要保持乾淨

洗完澡後,用來擦乾身體的「毛巾」很容易被忽略,但因台灣夏天悶熱潮濕,濕毛巾掛在浴室中也很容易滋生細菌或黴菌,因此也要記得保持乾爽、時常更換。

 

美背

 

 

再來就是要固定時間來SPA,把女孩的第二張臉-背部,做到跟臉部護理一樣的呵護超級重要及必需

 

🔥仙女美背護理課程🔥

*課程特色

☑夏天一定要白嫩☛你哪有辦法自己搞定後背?一定要來體驗der。

☑頂級水揚酸喚膚☛做完背部超亮超嫩超古溜,沒痘疤超厲害。

☑全背粉刺速淨調理☛背部角質和毛孔髒東西,清的乾乾淨淨。

☑超音波美肌☛高頻傳導,吸收代謝大加分,當然必需趕緊手刀預約

課程定價1600,超值首次體驗價999

 

美背

 

美背線條,簡單運動,每天落實超重要啊啊啊啊~

零贅肉名模美背這樣練!日本美體教練的「瘦背運動」衝破兩千萬點閱,每天跟做8分鐘矯正體態、視覺體重狂減5kg

轉分享自ELLE

 

了解更多WE.SPA課程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