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臉是什麼? 我可以偷偷做臉偷偷變美嗎? 擁有好膚質,你可以選擇更聰明簡單的方式

做臉是「臉部大掃除」,定期進場維修,就是幫你清除一些臉上的違章建築,還原肌膚DNA底色,臉乾淨通透了,保養才會好吸收。

另外,身體要運動也需要適度的攝取原型食物的養份、喝夠適量的開水,如此多管齊下,養成正確的保養觀念,絕對能比同年齡的人看起來年輕許多。

做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偷偷變美小心機!內行人都會做的「頂級SPA臉部課程」急救浮腫、暗沈肌膚、亂亂長痘困擾,超有感的~~~

 

真的!我們懂-沒辦法清痘痘的水水們,心中的痛

真的!我們懂-很會亂長亂噴痘的水水們,心中的痛

真的!我們懂-一晒即黑的黑嚕嚕水水們,心中的痛

真的!我們懂-早上起床眼睛小一號、臉型大一號的水水們,心中的痛

真的!我們懂-皮膚又油又乾,根本不知如何保養起的水水們,心中的痛

真的!我們懂-用了一堆貴貴保養品臉上還是沒啥改變的水水們,心中的痛

 

真的!!!!!我們都懂~~~~~

 

綜合以上的亂七八糟😭😭😭😭😭😭

 

我想只有We.SPA的冰肌絲潤回純能幫水水們改善了💪💪💪

 

 

想要白泡泡幼咪咪嗎?

想要水煮蛋蛋白瓷肌嗎?

 

🔥冰肌絲潤回純課程🔥

 

科技冰肌美容+芳香療法,讓長時間隱藏在口罩下的肌膚,即刻煥然一新,恢復極佳狀態。

🉐專業技法冰點凍齡保養

🉐多特瑞精油-❄️幸福恬靜=按摩程序全程增添

🉐臭氧彩光嫩膚儀淨膚及修護,提升肌膚活力,使養份更能深入底層。

🉐精華雙導入,分區分工護膚,才能確保臉上每個區塊,都獲得妥當的保養照顧。

 

徹底卸除妝容後,即進入按摩時間。以舒適手勁輕按臉龐,藉此喚醒每個感官部位,搭配細緻馨香多特瑞精油。護膚專家以雙手於臉部撫按、舒緩、揉捏、消除水腫、伸展並釋放壓力,幫助肌膚重拾明亮光采。

 

接著使用-薰衣草、甜橙、薄菏所調的粉刺軟化水膜,既天然又快速的幫您軟化不聽化的老癈角質與粉刺,柔和又輕柔的處理掉礙眼的粉刺及不乖的痘痘寶痘。

我們的專業科技美容-冰點凍齡修護課程,就要上場了。

剛清完粉刺、痘痘的肌膚是最脆弱的,最科技的冰肌修護,在低溫與回溫間來回的循環,收斂做過深清的肌膚、照顧敏弱發紅的肌膚是最適合的。

 

第一重的補水水膜上場,透過補水、鎖水、保水機制強效保濕,能夠幫助肌膚補足所需水分。

導入富含蠶絲蛋白、葛根萃取及維他命B5,深層修護肌膚、增加彈潤度並回復平滑緊緻狀態,達到全面保養功效,使肌膚散發出自然好氣色。

 

第二重人參抗老軟膜,人參萃取、脂醇氨基酸,提升肌膚活力,使養分更能深入底層,除了感受緊實細緻外,也提收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和防禦力。

 

 

以上的說明,是不是想要立即體驗,感受肌膚前所未有的水透亮呢

🔥立即私訊預約 🔥

 

 

❤️堅持把最好的給顧客❤️

❤️堅持把顧客照顧到最好 ❤️

❤️We Spa👉是您更好的選擇 ❤️

 

魔妍We.SPA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