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好氣色-超自然的匠心技術

半永久式的「霧眉」,從此早上就能多睡20分鐘!

一對適合臉型的眉毛,眉色又能襯托髮色膚色的白皙,素顏也可以擁有好氣色喔!

 

天氣逐漸轉熱,開始到了妝容會融化的季節,許多女孩最怕的就是早上出門畫好的眉毛掉了一半或是糊的不像樣或是變成無眉道人甚至是連底粧都是土石流的狀況,真的是超尷尬的啊~~~~~

 

在這個形象經濟的時代,俐落且適合自已臉型的眉型,早就不是女孩的獨享專利了,在We.SPA也有超多男仕的帥帥們,接受霧眉的服務喔!

 

你(妳)該選擇半久之化粧術-霧眉的三大理由~~

眉毛在五官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是臉型立體的首要之重。

霧眉最大好處在於替你打造一個方便又適合的眉型,更厲害的霧眉老師更是能把不夠完美的臉型及膚色做修飾及改變。讓你看起來更是精緻有精神,只要偶爾修修超出眉型的雜毛就好,非常的方便有效率。

「半永久化妝術」的眉毛紋繡推出後,非常多女孩都深刻感受到霧眉的好處!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半永久化妝術-霧眉」的3大優點到底是什麼!

客製化設計,眉形完美呈現

霧眉半永久化妝術,可以針對不同臉型及五官所搭配,而膚色及髮色也是影響眉毛顏色的一環。專業的紋繡師會在一開始花30-60分鐘與女孩溝通,了解想要呈現的感覺,再給予顧客合適的建議,一起找出顧客最喜歡也最適合的眉型。

優質產品技術,自然不暈色

紋繡所使用的產品影響著霧眉的持久度及顯色度。良好的色乳膏可以維持較久且自然不暈色,建議可以多多了解紋繡老師的經資歷及作品,並事先詢問店家使用的產品,才能擁有美觀又安全的眉毛!

半永久定妝,工作及休閒都更有效率

霧眉後的生活真的輕鬆自在方便許多,不用擔心畫個眉毛耗費大把時間,也可以不再害怕素顏無法見人,更可以省下大筆購買專櫃眉粉眉筆的費用,而且只要挑對霧眉老師,更能夠將霧眉做的像多色眉粉畫出來一樣的時尚有型,顏色自然過渡。

這樣子的好處,有做過的水水通常是回不去的,會固定在眉色褪色後再找信任的霧眉老師做眉色補色的。

而真正專業的霧眉老師,也會根據時下流行的眉型及眉色,再依個人不同的臉型及眉型做到完美的調整!

 

 

不能見人不能沒有眉毛阿~~~眉毛真的超重要!!

除了眼睛以外第二生命阿~~~沒毛整個大NG!!!

 

㊙㊙㊙來聊聊多睡20分鐘的秘密!!

 

▷ 半永久化妝術 ◁

是一種介於整形美容術與普通化妝術之間的美容技術,老師會根據每位顧客的三庭五眼比例、膚色和毛髮顏色,設計專屬的私人訂制;可以讓人的眉形、眼睛、嘴唇等呈現出自然的化妝效果,並維持1~2年或更長的時間。

 

▷ 以匠人之心,瑑天下之美 ◁

師承匠心的霧眉技術,匠心堅持-以匠人精神藝術之心來小心呵護每對眉毛

匠心聚億美公司旗下的簡之繡品牌色料,是色料界的愛馬仕。 每壹瓶色料都有壹份質檢報告,純植物色料,上色極快,留色率高,是行業裡面非常出名好用的色料。

 

▲客製化私人訂製專屬於你的眉型,黃金比例修飾臉型,打造開運眉形,畫到滿意才操作!

▲一人一套全新滅菌拋棄式耗材針具,安全、安心杜絕感染

▲採用頂級進口通過FDA&SGS安全檢驗認証安全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後期顏色”不”變紅變藍

▲霧眉後零結痂,無尷尬期,另含二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更讓眉形趨近完美,讓您每天都擁有眉粉刷過般完美眉形,每天多睡半小時,流汗素顏也不怕!

▲自然通透/ 漸層立體/ 不出血/ 不腫漲/ 無尷尬過渡期,施作後即可美美約會!

❌懷孕、心臟病、糖尿病、嚴重蟹足腫體質 避免施作

 

更多作品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