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找到純手技肌肉放鬆的神手級身體按摩課程啦!!

來一趟最療癒的SPA之旅吧!

不強迫推銷課程、產品,視您的身體情況安排最合適的課程建議 – –

身體按摩最佳去處-We.SPA

 

近年來,不論是因為壓力、繁忙工作、失戀、自律神經失調而失眠的人越來越多。

尤其是這2年半來的疫情衝擊,讓許多從事內需型服務產業的朋友,疫情的起伏連帶著影嚮收入及心情的變動。

許多資深的SPA芳療師以過來人的經驗來分享,藉由身體放鬆按摩搭配適合的天然草本精油有助於改善睡眠品質、放鬆全身緊繃的肌肉,同時讓妳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度假般的身心靈療癒感!

 

SPA按摩舒壓知多少?

身體按摩

1.按摩時間90分鐘最好

在按摩的時候通常都有60、90、120分鐘不同的時間可以選擇,美容師認為其實60分鐘的時間有點太短,可能才剛開始放鬆時間就結束了。另外120分鐘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可能需要花的時間有點太長,所以最佳的建議時間就是90分,不但可以徹底放鬆也不會太耗費時間!

 

2.最好是兩週可以按摩一次

如果時間上和經濟上許可的話,最推薦的就是可以兩週就按摩一次,可以幫助身體代謝、舒緩,如果沒時間常常去運動的話,現在也很多人會把按摩當成身體保健的一部分,能夠讓精神變好、還可以改善疲勞!

 

3.用對精油身體會告訴你

如果是比較常在按摩的人,可能就會逐漸在意起精油的品質。

另外如果是好的按摩油,其實也不建議按摩完去沖洗,因為在按摩過程中會和肌膚融合,其實不會感到黏膩,反而會覺得膚質很滑嫩!

4.按摩完頭痛、肌肉酸痛的原因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按摩完突然頭痛頭昏,或是隔天肌肉更加痠痛的經驗?美容師認為如果按摩完頭痛,可能是氣卡在脖子了,建議可以多輕揉脖子和頭部來疏通。另外全身痠痛可能是因為乳酸囤積造成循環不好,這時候其實就不建議在大力揉捏,應該著重於放鬆肌肉,而且按摩後最好多喝溫開水。

 

5.吃太飽、喝酒都不適合去按摩

雖然說按摩對身體的好處多多,但是也是有某些情況不適合去按摩的!像是吃飽後直接去按摩容易想吐,酒後直接去按摩也會因為循環太快容易身體不舒服,另外像是感冒鼻塞的時候,因為按摩大多要趴著,可能會讓鼻塞情況更嚴重。

身體按摩

 

來吧!試試純手技肌肉放鬆紓壓課程~跟以往養生館肘推方式全然不同的律動按摩方式新體驗唷!

 

👉🏻👉🏻 元氣經典傳奇舒壓課程60 / 90 / 110 mins

適合對象: 肌肉緊繃、經常性疲勞者

課程特色: 純手技課程,以傳統養生概念,透過推、拿、揉、壓、指推、拳滑之行雲流水的舒壓手法,最精華的是舒解骨縫間累積的緊繃,絲絲入扣地以指節、指腹滑撥脊椎兩側暗藏的氣瘀,感受微酸微痛的暢快,逐漸推移虎背熊腰的肌肉小山,原本緊繃僵硬的曲線,也會更柔和彈嫩!

再搭配多特瑞純植萃複方精油,徹底放鬆緊繃肌肉,使您享受前所未有的輕盈與自在

身體按摩,精油

 

元氣經典傳奇舒壓課程用油 – 共五大類多特瑞複方調油

身體按摩精油

ღღ 學習更多 – 元氣網-健康知識-關於按摩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