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BOGO DAY5

《BOGO買一送一》第⑤天
💧精油老師教你用精油💧
▎樂釋+樂活=身心一起樂起來!
獨樂樂不如雙樂樂,身心一起都快樂!
心情緊張時,「樂釋複方精油」可以幫助我們緩解緊張;腹部緊張時,「樂活複方精油」能夠幫助我們舒緩不適。生活步調緊張的上班族,壓力過大的家庭主婦,面臨考試的莘莘學子,或是每天要跑好幾個行程的你,這兩支絕對必備,協助面臨各種突發狀況。來看看老師們都怎麼用?
⭕️愛上樂釋,是快樂的事☞https://youtu.be/yxHlsf7_g8Q
⭕️精油達人張貞貞老師說:樂活複方精油☞https://youtu.be/OpN2Jj4-bKA
當壓力持續且無法消退時,樂釋複方精油的香氛可有效舒緩緊繃情緒,並幫助適應新環境。由8支精油調配而成,薰衣草、木蘭花、橙花和楓香的香氣可幫助緩解壓力,野橘和綠薄荷的香氣能夠使精神一振,而古巴香脂和迷迭香的味道則可舒緩不安的感受。無論是感到疲倦還是焦躁不安,優柔寡斷抑或煩躁易怒,都可以隨時使用樂釋複方的香氛來幫助平衡身心。
✓幫助改善情緒。
✓提升工作和學習效率。
✓營造寧靜之感。
✓舒緩壓力、提振情緒。
✓平靜情緒、放鬆身心。
集合知名的草本植物成分,經過獨特的配方調製而成,其中包括薄荷、胡荽、生薑、藏茴香、豆蔻、甜茴香和八角茴香精油,這些香料各具獨特的芳香調理作用,使得調配出來的精油特別有益。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局部塗抹於腹部,以健康、自然、溫柔的方式來舒緩不適。
✓幫助舒緩不適
✓舟車勞頓不適時,塗抹於腹部並按摩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