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BOGO DAY4

《BOGO買一送一》第④天
💧精油老師教你用精油💧
▎苦橙葉+檸檬薄荷=焦慮掰掰,緊張走開
放鬆平穩的心,是健康的根本!來看老師們怎麼用?
⭕️精油達人陳雅鈴老師說:苦橙葉精油☞https://youtu.be/76lL7ZIYL-4
⭕️精油達人林培恩老師說:檸檬薄荷精油☞https://youtu.be/yJnBR94hVfI
苦橙葉精油源自於苦橙樹,在傳統使用上有長久的歷史。世代以來,多用於淨化並幫助提升肌膚的防護力。苦橙葉精油源自樹木的葉片與細枝,廣泛應用於香水產業,賦予身體噴霧、香水、乳液和古龍水一股清爽、草本的香氣,同時受到男性與女性的青睞。
✓舒緩緊張的情緒與壓力
✓淨化肌膚
✓促進良好的睡眠品質
✓絕佳的清潔與淨化力
檸檬薄荷檬薄荷精油來自多年生開花的草本植物,有紫羅蘭色的花和心形的葉子。是愛好陽光的植物,是唇形科薄荷家族的成員。起源於南歐,中歐和亞洲。它具有像柑橘一樣的強烈香氣,由於兩種化學成分,乙酸芳樟酯(45%)和芳樟醇(45-50%),約佔油的90%。
檸檬薄荷從新鮮植物的葉子萃取出的檸檬薄荷精油非常適合在辛苦一天後,或就寢時擴香使用,也可以用分餾椰子油稀釋後,當成運動後舒緩放鬆的按摩精油。檸檬薄荷的香氣既帶有薰衣草的韻味,又不乏薄荷的清新,是泡澡的絕佳伴侶,薰衣草般的香氣營造出鎮定的氣氛,能夠使身心得到更深層的放鬆。此外,檸檬薄荷精油能去除空氣中的異味,也能帶來良好的清潔作用。檸檬薄荷精油屬於薄荷類精油,而非柑橘類精油,因此不具有光敏性的問題。
【苦橙葉+檸檬薄荷=焦慮掰掰,緊張走開】
放鬆平穩的心,是健康的根本!
跟橙花本是同一家的苦橙葉,獨特溫和的草本氣息,能協助焦慮的人穩定情緒;而檸檬薄荷雖然屬於薄荷家族,卻沒有薄荷的清涼,其香氣甜美溫和,讓人放鬆安定,最適合睡前擴香,或是用來泡澡了。這兩種精油的化學結構都與薰衣草精油類似,也都能舒緩我們的身心,協助我們入睡,讓人心寬體健康。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