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瑞BOGO DAY1

 

BOGO 💧精油老師教你用精油💧
#dōTERRA美商多特瑞台灣

▎用清迎複方幫助身心清爽,心理負擔掰掰
二瓶清迎複方膠囊BOGO價NT:1250

身體除舊佈新,新的一年必備套組!來看李佳羚老師的使用經驗談!
⭕️精油達人李家羚老師說:清迎複方☞https://youtu.be/sN1GUtL4I7A

▎薄荷+綠花白千層=清新提振,空間淨化
BOGO價NT:$935

讓身心及空間一起淨化,一兼兩顧的好選擇。來看老師們建議怎麼用!
⭕️精油達人陳芳琪老師說:薄荷精油☞https://youtu.be/Y3TXCHPDEco
⭕️精油達人Wendy Wang老師說:綠花白千層精油☞https://youtu.be/5cCFcbLIqw4

🌿【用清迎複方幫助身心清爽,心理負擔掰掰】

身體除舊佈新,新的一年必備套組!
尾牙、年假、春酒……大酌小宴,暢飲狂食……你是否心理感受到壓力了呢?你需要「清迎複方膠囊食品」協助你!
含有生薑、肉桂、檸檬、葡萄柚等植物萃取物,幫助身心清爽有活力,感覺漫步雲端般的輕鬆心情。同時可以搭配使用清迎複方精油,身心同時甩去陳舊。融合柑橘與香料類精油的香氣,不但能讓人心情舒爽,每天按摩身體,放鬆身體,讓你更有朝氣!

 

🌿【薄荷+綠花白千層=清新提振,空間淨化】

讓身心及空間一起淨化,一兼兩顧的好選擇。
清涼的薄荷精油,是許多人包包裡的必備精油,清新的香氣可以提振精神,塗在肌膚上的清涼能讓人甩掉昏沉,同時還能舒緩各種不適感;而具有強大淨化力的綠花白千層,不僅適合加入乳液或做成乾洗手,跟薄荷搭配一起擴香,不但能創造順暢清新感,還能淨化空間,一兼兩顧。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