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痘好困擾啊…

天啊!….夏天要到了….要露出美美的美背,為什麼這麼的使不上力啊啊啊啊啊

 

這幾天的溫差,讓許多水水的背背,也開始不聽話的亂噴痘🤯亂癢癢😰😱🤖

其實背上長痘痘跟我們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是差不多的

我們的肌膚上分佈著許多皮脂腺,最多的部位就是在臉部、前胸、以及後背,若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皮脂就會很容易阻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粉刺,如果角質不正常代謝,就會形成背部痘痘。

 

另一種情況是衣服與背部肌膚會長期接觸及磨擦,如果常穿不透氣或不吸汗的衣服,再加上流汗或潮濕悶熱,沒即時做簡單的清潔(像是運動後沒有沐浴清潔),背痘通常就會無聲無息的在你的背上默默的出現….

或是髮品、造型品的濃稠厚重,頭髮又常常披在後背上,因為髮品在背上皮膚的刺激,這不長痘,都挺難的啊!

背痘

當然~~背部皮膚不平滑往往不會侷限於單一原因,更常見的是複數原因造成的結果!

皮膚太乾燥、男性賀爾蒙分泌太旺盛,接著是壓力大、睡眠不足……等,這些因素造成身體抵抗力下降,外加老廢角質阻塞毛孔,讓細菌、黴菌大量繁殖而引發長了膿痘、粉刺。

 

建議可以先從平常的生活習慣開始做調整

1.飲食改善-攝取正確食材,最好是以原型食物為主

2.調整洗澡順序-尤其是護髮品,適度就好

3.加強背部保濕-要將背部肌膚當成臉部肌膚呵護喔

4.適度運動適度釋壓-找到適合自已的解壓方式

 

去痘後除疤則是耗時的大工程

長過痘痘的人都知道「痘痘易消、疤痕難褪」。的確,人體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去代謝沈澱的色素,要想去除背上的痘痘疤痕,至少需要2~3個月的治療時間,不可能在幾天之內就消除疤痕。

建議水水們,可以選擇We.SPA的零油光美背課程👍👍👍

適度的幫妳清潔已經累積的粉刺、痘痘

適度的幫妳做好修護保濕導入,平衡背部肌膚的油水平衡

適度的幫妳導入水楊酸協同代謝已經累積過厚的角質細胞

適度的幫妳使用海藻泥敷體,淡化已經形成的痘印痘疤

 

💝💝零油光美背課程使用棒棒優質產品💝💝

*高效抗痘2%水楊酸

含衛福部公告2%水楊酸,協同對抗前胸後背痘痘、粉刺,同時幫助身體老廢角質不堆積。

*多元修護舒緩

精華液特別添加尿囊素、維他命B5舒緩保溼因子,快速滲透肌膚鎖水,維持Q彈滑嫩。

*低分子玻尿酸

精華液富含甘草萃取煥采因子,能舒緩肌膚不適,加快淡化膚色不均,改善黯沉無光!

*嫩白敷體泥

玫瑰花水與多重保濕因子能保濕淨化背部肌膚,使身體肌膚得到充沛的潤白精華。

美背

Add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